close

我體會到了



累的半死的感覺



累積的疲勞終於受不了我的摧殘



碰的!!!炸開來了!!



排了十天的戲,包括排戲、混(演員走排囉!)、演出



我還有認真的練拋槍和小五套(槍的)



尤其排穆桂英!這十天幾乎都是在排穆桂英!



這齣武戲爆多的戲



早上九點排戲到中午,下午兩點排戲到五點



總共八個小時!



還有晚上排武戲的



實在有夠累



打三樣兩隻手都要舉的高高的!



幸好還有阿朋老師他們幫我打...



不然我已經死了吧!



星期六晚上又要上北管課(我是"打擊"A組)



今天我感覺我的右手快斷掉了!



大腿上兩個瘀青



用鼓棒虐待自己 一個



被椅子劃到 一個



左手大拇指有 一個 跟小Q玩用到的



肩膀整個酸痛!



我姐居然還要我回來就吸地板(我決定把這個工作留到明天)



我爸要我曬衣服(曬完了)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有吃早餐跟午餐



我好想睡覺!



昨天晚上我們這裡又停電



我的房間是又熱又黑



我的房間是沒有窗戶的!!一點風都沒有!



我記得電是六點來的



因為我被電風扇嚇到



總之



我終於體會到累的半死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