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齣戲終於演完了

呼~

怎麼會這麼多的武戲呀...

我快累死了!!!

每次排戲時都要很累很累

終於在今天演完了!!

而且我昨天問老師說今天下手有誰

結果!!

居然只有我!!

我要打三樣ㄟ

除了武戲是阿雞跟棍哥打..

幸好今天校長有幫我打小鑼...

這還是我第一次公演打三樣

錯了好多...

有一點小小的被唸一下..

"平常排戲都沒問題ㄚ!是怎樣???

我親愛的蔡老師..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打錯的..

我不是故意要在校長打小鑼時不小心打到架子上的武鑼...

我習慣了嘛...>"<

你就原諒我咩~

我承認我有打到睡著ˇˇ"

不過終於演完了!!

大家辛苦了!!

老師們辛苦了!還要回苗栗教北管^^
這兩個禮拜我們就翹掉囉~
我好累...我要去補眠了...
新消息~我們放到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