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笑話

很多人都知道有一首歌叫做"傘下"

是"歡喜來逗陣"的片尾曲、張宇唱的

這一天呢…

身為忠實觀眾的我跟姊姊坐在電視機前看的哈哈大笑

進廣告時的音樂就是"傘下"這首歌

「我會祝福你,傘外的世界,有一片蔚藍~~」

然後呢,

我姊他的習慣就是會跟著唱

但是!!他唱的是

「我會祝福妳,三百六十天……」(換台的意思)

我之前就很認真的聽了很多次…

這一天我終於忍不住問:

「姊,你唱什麼??」

「三百六十天ㄚ,不是嗎?」

「是"傘外的世界"!!」

真的是有夠傻眼的…

還問我不是嗎!!








傘外的世界≠三百六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