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

爸爸載我跟姊姊去大潤發

果然是一放假就爆滿

人超多的啦!!

逛阿逛~

爸爸突然叫我

他說

雅雅,我看到跟你們學校制服一樣的衣服ㄟ

我想說誰會買/賣小叮噹的衣服啊?

結果

真的有!!

長的一樣

不論是顏色、樣式、中間的口袋都一樣

只是比較大件

而且廠商不一樣

害我看到都傻眼了!

結果我爸問了我一句話

你要不要買一件回去穿阿?

我都傻了

幹嘛買來穿啊?

要我對大家說

ㄟ,我有沒有校名的衣服ㄟ!

是嗎?

超逗梗的!!

跟真的一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