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的感覺

從5月開始就沒有好好的睡過一覺

都快要考試了

到現在課都還趕不上

   ←用這形容我還算貼切!

從上禮拜的招生演出回來我發現

班上某些同學的另一面

真的很沒有同理心!

大家都會演出阿

怎麼你們演出的時候我們都不會這樣對你們

現在是怎麼回事

搞不懂

什麼叫暴躁?

那不然

我去建議京劇科辦一個

(最好不要你一個害到大家啦!)

一個禮拜連續的招生演出

要求你打鼓

妳不暴躁我給你拍手拍到我手流血!

一點同理心都沒有!

同樣都知道演出的辛苦

不是只有我不爽你啦!

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